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赛河南分赛区招商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7:17  新浪汽车

  河南分赛区赞助方案

  大赛宗旨

  经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演出家协会批准并主办的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已全面启动。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旨在创出一个专业、永久、持续性的品牌;选拔一批既有非凡气质、又具有汽车知识及文化底蕴的汽车形象专业代言人,打造一支可代表企业形象的稳定的专业化队伍,推动我省汽车工业及汽车文化的建设与发展。

  大赛原则

  为配合好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和车展,真正评选出优秀的选手。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全省参赛选手的报名、选拔及评比工作。河南选拔赛决赛将由公证部门对比赛过程和结果予以公证。

  大赛形式

  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统一在郑州比赛。复赛胜出的选手将参加2005年9月22日举行的决赛暨颁奖晚会。决赛评委由6-10名国内、省内知名专家组成,届时将进行形体展示、参赛表述、才艺展现、现场造型和知识测试等项目的比赛,并决出冠、亚、季军;最佳商务车、越野车、豪华车形象大使等。获胜选手将被选送参加2005年10月22日至10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总决赛和车展,并可作为企业形象代言人。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中国演出家协会

  郑州市市委市政府

  联合主办:

  冠、亚、季军及单项冠名赞助商

  承办单位:

  河南省时代卫视传媒有限公司

  河南省电视台都市频道

  协办单位:

  赞助商(范围包括:5万元、10万元赞助商,以及服务、设施、物品、交通等各项实物赞助商)

  具体按排

  报名:2005年6月15日—2005年9月10日

  初赛:2005年7月25日-2005年9月15日

  复赛:2005年9月19日-2005年9月21日

  决赛及颁奖晚会:2005年9月22日

  比赛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18号 河南省电视台

  总决赛:

  时间:2005年10月22日

  地点:北京

  奖项设置:全国统一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