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情互动 恒久关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16:56  新浪汽车

  纵观当今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传统的广告战、价格战日益显得力不从心,一些非理性的,短视的,原始的营销方式并没有给汽车品牌带来好运。但是一些匠心独具的活动却能引起消费者的共鸣。长安汽车近日推出的CM8创意生活大赛,以“用心工作、随心生活”的真诚和真情,聚焦了更多人的期待的目光,也博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许。

  长安汽车集团,从6月8日开始,在接下来的3个多月的时间,隆重推出以“用心工作,随心生活”为主题的长安CM8创意生活大赛。大赛通过丰富多彩的创意活动,从多个角度为用户提供更温馨的服务和感受。

  据了解,本次大赛针对消费者工作与生活以及产品使用中的体验,将长安CM8在实际应用中改变得更适合。以实用性、创造性的方案来改善工作与生活的质量,是这次独树一帜的汽车创意大赛的宗旨。消费者可以选择生活类、工作类或实用技巧三大类的任意一类,针对外观、内饰及配置、使用、改装维修等几个方面,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智慧,最高可获得人民币4888元的奖励,并有机会参加长安公司在三峡举行的颁奖联谊活动。

  毋庸置疑,长安CM8创意生活大赛是长安汽车帮助客户创造温馨生活理念的又一次完美诠释。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已经如“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不再是企业老总、高级白领的专利。随着轿车进入百姓家庭,人们的生活方式、消费理念也悄然发生了改变。通过CM8创意生活大赛这个平台,将充分展示和交流,欣赏长安CM8的都市一族新的生活、新的面貌、新的构想和新的展望。

  本次创意大赛也将把汽车生活的时尚增添更新的含义。消费者喜爱的家用汽车,不再单纯地满足工作的奔波,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驾着爱车去休闲,去驰骋已经成为都市一族释缓工作压力,享受美好生活的重要方式。同时,汽车作为第二个“家”的观念日趋得到认同,营造温馨舒适的家的感觉显得尤为重要。拥有汽车,不仅仅是驾驶乐趣,在改造、装饰、设计的过程中也会体验到成功的愉悦,汽车生活的乐趣也因此得到了无与伦比的升华。

  不但如此,长安汽车还通过CM8创意生活大赛处处体现出长安对客户的真切关爱。开展这样的活动,再一次向世人充分展示,在市场经济社会里,厂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不仅仅是单纯的生产与消费的利益关系,更体现了厂商以客户为中心,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忧用户之所忧,帮用户之所盼的无限真情。把厂商带给消费者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

  同时,长安CM8在为消费者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和创意机会的同时,也将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完美。大赛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大赛将为CM8的进一步开发增添强劲的动力。目前长安CM8整体外观大度,简洁流畅,动静和谐;室内空间设计宽大舒适,豪华气派;动力和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名类前茅。虽为客户所衷情,但也将随着创意活动优秀方案的评选和出炉,取其精华,不断加以改进,开发出CM8一系列新型。

  事实上,长安汽车在对长安CM8的研发过程中已经倾注了对消费者的无限关爱。长安CM8作为一款高端微客产品,经过四年时间的艰苦努力,才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是目前国内第一款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MPW新概念车。长久以来,长安CM8提供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汽车用品,更诠释了一个全新的生活理念——用心生活,随心工作。

  业内人士认为,“用心生活,随心工作”已成为了都市一族的生活准则,长安CM8创意生活大赛无疑成为厂商与客户真诚交流的桥梁与纽带,必将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共鸣。我们有理由相信,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大赛将有更多人参与其中,相信谦逊、平易近人的长安CM8更能得到消费者的由衷信任,长安汽车在不断提升人们生活质量、满足人们多种需求的同时,必将在汽车的自主研发领域书写新的篇章。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