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的爱车你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6:24  新浪汽车

  人们对流行时尚的追求、对独特个性的张扬自古至今从未止息。如果说汽车的款式、配置及人文设计更多体现了生产厂商的理念与定位,那么在时尚和个性无所不在的时代,自己能有机会设计爱车,当仁不让地成为彰显主人魅力的元素。

  爱车、爱生活,是时尚一族全新的生活观念。悠闲的假日,爱车成了生活的载体,人们总是希望装点爱车,让自己的爱车与众不同。在炎炎夏日来临之际,长安CM8在给消费者带来享受的同时更带来意外的惊喜,倾情推出“用心工作,随心生活——长安CM8创意生活大赛”活动,让你的爱车你做主。

  根据长安CM8创意生活大赛的活动原则,活动共设立生活、工作、实用技巧三大类共6个小组。通过报名、撰写方案、参赛作品提交、评选、网络投票、参与奖和幸运奖抽取、获奖结果公布等阶段评选出获奖作品,分别给予288元至4888元不等的奖励,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者将参加在三峡举行的颁奖仪式。同时,长安汽车还将从电脑随机抽取200位参与者,给予888元的CM8购车优惠券。更令人惊喜的是参与网上投票的网民,长安汽车将电脑随机抽取100名,赠送精美CM8车模1个。

  长安CM8创意大赛的推出为2005年的汽车市场注入一股清新之风。主办者的匠心独具,不仅体现在新款产品的功能和操控上,而且展示其优雅时尚的设计和品位。同时,风格独具的都市多功能车再次演绎了近期车市的主旋律,成为家用车市场的亮点。

  有车的生活总是令人向往的,但是激情总是与失落同在。人对车的过分依赖却阻隔了人与车之间的沟通。在拥堵的街道上,人们企图让汽车喇叭发出鸣叫来宣泄自己爱车的存在。不同品牌、不同价位的车也贴上了世俗的标签。人们的创意和智慧在从自行车时代到汽车时代的演变中渐渐消失。自己的车由他人设计,自己的车由他人评论,在时尚和个性流行的年代,这是何等的失落和遗憾。

  由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历时四年,潜心研制的CM8都市多功能车(MPW)自上市以来,以独特的品牌形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真正体现了都市人“用心工作,随心生活”生活主张。长安CM8的畅销并没有停止其对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的愿望就此停止。创意大赛活动的推出,再次体现了长安CM8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决心。

  长安汽车的一位负责人认为,汽车改变了生活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但是我们感受到,来自于购买和使用过程中的体验,也许比“品牌”和宣传册上复杂的技术参数更加重要。当老生常谈的“满意度”在面对汽车这个特殊的商品时,它也成了一个复杂的概念。人们对于汽车的渴望不单单停留在物质的拥有,更需要实实在在的享受。

  业内人士认为,在这次活动中,长安汽车在充分传播独特的汽车文化、自主研发理念的同时,必将引起消费者的强烈共鸣。因为参赛者不仅可以获取很多汽车知识,还可以与其他拥有长安CM8的朋友一起交流,一起分享长安汽车带来的快乐心情。参与者在尽情领略长安CM8的亮丽风采,亲身体验新款长安CM8带来的轻松快意的同时,在创意与灵感、实践与比赛之中,将带来身心的愉悦和情感的满足。

  新的一年,任由汽车市场风云变幻,你也大可不必被纷繁的价格大战搅得眼花缭乱,你再也用不着在如潮的车流中选择自己的最爱。只需要参加或者感受一下长安CM8的设计大赛,开拓创作思维,激发创作灵感,自由想象,自我发挥,自由创作,你就一样能享受汽车创新给带来的无限乐趣。在长安CM8为你提供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给自己一个惊喜,因为也许有一天,自己设计的汽车在街头出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