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中华尊驰警车装备广东公安系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4:16  新浪汽车

首批中华尊驰警车装备广东公安系统

  近日,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地区总代理成功将13辆全新尊驰警车交付南海区公安局使用,成为广东首批中华尊驰警务用车。

  据了解,南海区公安局公开向社会招标警务用车,各车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华尊驰成为赢家。首批交付使用的中华尊驰车为2.0MT标准型,外型大气时尚、搭载三菱4G63S4M2.0L发动机,其舒适的超大空间和优秀的操控性能更满足了警务用车的需要。值得一提的是,令公安系统更为满意的是:中华系列产品的安全配置相当于一款B级车的水平,中华产品从未因机械故障造成过人身伤亡。这更大大增强了警务用车的信心。

首批中华尊驰警车装备广东公安系统

  尊驰上市近几个月来,凭借其无可比拟的外型、操控和安全优势,销售情况稳步上升。作为华晨金杯继中华轿车之后推出的又一新车型,中华尊驰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中华系列产品一直与国产宝马同线生产,无论在品质还是技术上都逐年实现了大幅度的提升,产品得到了飞跃的进步。目前,尊驰已在全国多个省、市被公安系统批量采购用作警务用车。不仅如此,华晨金杯还在售后服务方面,推出了10年20万公里的保修承诺,这不仅体现华晨金杯对品质的自信,也显示了华晨金杯强大的实力。

  作为自主品牌汽车,中华尊驰在C级市场中的地位已经逐步显现。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