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轮胎装备法拉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4:04  新民晚报
  普利司通“POTENZA RE050”轮胎取得法拉利公司认可,将成为法拉利新车F430的配套轮胎。

  F430是360的后继车型,配备了4.3升8缸发动机,是一款直接应用了F1最尖端技术的新型车。此次普利司通为法拉利F430提供两种轮胎尺寸,前胎为225/35ZR1984Y;后胎为285/35ZR1999Y。

  即将开始供应的“POTENZARE050”轮胎采用的是追求轮胎内侧湿地性能,外侧干地性能,左右不对称且不固定旋转方向的花纹。不但致力于提高备受欧洲人重视的湿地性能,还同时拥有在干地条件下的操控性能,是一款在干湿两种条件下均能发挥出色性能且同时具有静音性、舒适性,可以为驾驶生活带来乐趣的综合性能极高的一款轮胎。

  在此之前,该款轮胎已经获准成为法拉利公司的新款车型Enzo法拉利、超级美国及612Scagli-etti等的配套轮胎。东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