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精英杯上海站收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4:03  新民晚报

  2005年度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第一阶段城市对抗赛上海地区球手选拔赛上周末结束,获胜的3名球手将参加全国总决赛。这是Volvo汽车公司连续第七年举办这项赛事。

  延续往年的惯例,为增进比赛的刺激性和趣味性,Volvo汽车公司将国内市场全面热销的全新VolvoS40型轿车作为“一杆进洞”奖的奖品。这一举措将吸引更多的Volvo车主和车友投入赛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