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新雅途自强不息开创经济型轿车新观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4:03  新民晚报
  近日,05款新雅途以48980元的价格在全国上市。装载了诸多的安全保障和人性设计配置的1.5L的经济型轿车,而价格却仅在5万元以下,引起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

  南汽新雅途引进了西亚特的整套生产线、全套模具及整车产品技术,具备典型的欧洲血统,各项技术指标在国内同档次车型中也非常突出。05款新雅途更是结合用户反馈意见和流行趋势进行了17项较大的改进,使整车性能和质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如车身电脑新增多项功能,可随配置的增加进行升级,使汽车配置改进更加方便、合理,更具安全性。

  新雅途的发动机技术源自保时捷,辅以德尔福多点电喷系统,最高时速超过175km/h,0-100km/h加速达到了令人吃惊的10秒,但是百公里油耗仅为5.5L。南汽新雅途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却引入了部分中级轿车的设计元素,让人们对经济型轿车的观念又有了新的认识。

  小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