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入地方车展加入雪佛兰品牌 诚新二手车交易越做越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4:03  新民晚报

  二手车交易又有了一个新渠道,而且更加放心和省心。日前,在武汉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首次进入地方车展,并与凯迪拉克、别克和雪佛兰等品牌同台亮相。而且,诚新二手车置换业务今年又出新举措,多品牌置换业务范围涵盖新上市的雪佛兰产品。

  车展上,专业的销售顾问和估价师现场为观众办理车辆置换和二手车购买,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观众可以当场以旧换新,将雪佛兰新车开回家去。上海通用汽车还向观众全面展示了诚新二手车认证和置换两大业务。此次参展的诚新认证二手车通过了7大类、106项的严格检测,不仅可以确保产品质量,而且与新车共享全国售后服务网络。

  据介绍,目前,已经上市的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新品包括雪佛兰新赛欧、雪佛兰景程两大产品系列共八款车型,以不同层次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雪佛兰产品的置换服务将继续诚新二手车多品牌置换的服务路线,并延续诚新二手车置换业务的所有规范。

  来自上海通用汽车的统计表明,经过去年一年的正式运营,诚新二手车业务获得了长足增长,其中,置换业务增长尤其迅速。2004年7月至12月,诚新二手车成功置换近6000辆新车,其公正、超值、安全的交易模式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

  据悉,武汉车展之后,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还将参加今年下半年陆续开展的深圳、大连、南京、杭州、成都及广州车展,参展时间将延续到11月底。

  吉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