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萨博开展旧车置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13  北京晚报

  Saab萨博轿车从即日起至7月31日,于全国范围内开展旧车置换活动,消费者可以以任何品牌的旧车置换Saab萨博运动型轿车,不仅将享受到3万至5万元的置换补贴,更能即时晋升为欧洲五大高档车的车主,享受到Saab萨博的超凡性能,一路“贴地飞行”。

  据悉,在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授权下,该业务将由Saab萨博品牌在各地经销商进行具体操作。所有品牌的二手车均可参与活动,消费者可选择在任何二手车市场进行置换,或委托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办理。有多款不同风格的Saab9-5或Saab9-3运动型轿车可供选择,经销商还给车主一个高于市场3万至5万元的换车补贴,让消费者轻松升级爱车。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