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高档SUV再掀旋风 发现3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13  北京晚报

  据悉,全新路虎发现3将在国内近期上市,从即日起,正式开始接受预订。该车将有4.4升V8汽油发动机和4.0升V6汽油发动机两款可供选择,市场参考价格将分别为人民币85.2万元和71.6万元左右。

  路虎发现3拥有齐全的配置、大胆而独特的设计,尤其是宽敞而用途广泛的七座车厢和剧院式座椅设计的布局,能使每个乘坐者都能欣赏旅途前方的全部风景。车身整合式底盘结构的专利技术使全新路虎发现3在继续树立路虎越野性能新标准的同时,仍然保持了承载式车身结构提供的舒适、优雅和公路行驶性能。

  路虎发现3的另一个特色是主动式转向前大灯,可以随着车辆的转向而改变光束方向。全新发现3除了配备六速变速箱和空气悬挂之外,还使用了新型4.4升V8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95bhp/299马力。V形气缸排列可以增强发动机结构的强度和功率输出的平稳性。增强的防尘防水技术可以使全新发现3在各种越野的路面上平稳行驶。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