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威3.0成就你的V6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13  北京晚报

  别克君威GL3.0豪华版在126KW、256Nm的磅礴劲道背后,只有相当于其他2.5L排量车型的“胃口”。电动8向调节高级打孔皮座椅、高级剧院DVD影音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自动定速巡航、车外温度显示等这些都使君威GL3.0豪华版的拥有者感到惬意。

  V6引擎,3.0排量,多少人梦想拥有。可是,同级别车型普遍的30万元价格区间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而别克君威GL3.0豪华版的另一诱惑又在此显现:拥有如此品质却不用多于26万元,能不让人动心?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