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表平静内心狂热的VOLVO S4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13  北京晚报

  不久前在位于北京经济开发区的中汽南方VOLVO3S店,20位尊贵的客户从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燕女士手中接过北京地区首次批量交车20辆S40的车钥匙。自此,它将融入每位客户的生活,VOLVO“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理念将真正成为生活的真实感受。

  新S40与以往的Volvo轿车造型设计风格相比,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更加“圆滑”了,尤其是在侧腰线的弧面运用上,使这款车的外形变得生动且有外张力。坐在驾驶室内环顾四周,一股清新、厚重的味道迎面扑来。指针式转速表、速度表清晰可见,红色的指针十分易读,在外界的光线变暗时,仪表灯会及时点亮,方便阅读,同时行驶里程、时间、温度以数字的形式显示在仪表中。从零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2秒。5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可谓收放自如。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