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客户免费享受保姆式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13  北京晚报

  从6月份起,金杯汽车俱乐部开通维修绿色通道,保证客户在40分钟内可以接车,如果是一些已经明确故障原因的零星小修项目,15分钟就可以搞定。

  金杯汽车修理厂的宋厂长介绍说,开通绿色维修通道以后,所有进厂的车辆都可以免费享受22项“保姆式”检查,这些检查项目涵盖了驾驶室、发动机室、汽车底盘等与汽车安全运行密切相关的关键部位。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