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米添加剂省油!省钱!如您所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13  北京晚报

  汽油涨价意味着养车费用增加,如何节油成了车友时下议论的新话题,汽车节油技术成为市场热点。由北大留美博士李正孝教授采用液相纳米组装技术研发的纳米燃油/润滑油添加剂在市场上热销。抽样调查表明:纳米燃油添加剂被80%多的用户感觉一箱油多跑一百公里,节省燃油带来的产出可达投入的三倍以上。

  纳米燃油添加剂的作用机理是把水组装后以纳米尺度颗粒状态分散到燃油中作为纳米尺度的结构单元起作用的。这种水颗粒的微爆作用可以让燃油和空气混合得更加充分,让燃油燃烧得更加充分和均匀,从而提高燃油的燃烧效率和车辆的机械效率,达到节能、环保和增加动力的功效。

  纳米润滑油添加剂则是通过纳米组装技术组装纳米金刚石,让它们热力学稳定地分散到润滑油中去,这样的润滑油澄清透明,并且改变了摩擦的性质,变滑动为滚动,减少了摩擦损耗,也实现了省油和提高动力的目的。并且整体提升了整车性能,效果非常明显。使用这个产品可节省燃油10%左右,明显感觉动力性能有所提高,还可以延长换油周期一倍以上。

  润滑油添加剂每瓶(4毫升)可处理4升机油,燃油添加剂每瓶(25毫升)可处理250升汽油.在一个换油周期里,百公里油耗8升的轿车可省192升油,约720元钱。因延长换油周期而少做两次保养,可省约230元。扣除购买成本,净省700元。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