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外的雹灾意料中的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13  北京晚报

  5月31日下午,持续20分钟的冰雹袭击了京城的部分地区,疾风暴雨中,多年未见的冰雹造成了许多出乎意料的损失。20多年前的冰雹袭击,造成的损失更多的是社会的,这次雹灾的损失,显示了许多与20年前的不同。

  在汽修三厂的方庄丰田、广本方庄店门前,冰雹造成的损害最明显,从清早到下午,大批因雹灾受损的车辆潮水般的涌到,让这个以高质量修车和高质量服务著称的企业虽然做了充分准备,但是还是有些应接不暇。一些车辆的风挡玻璃破碎的很惨痛,一些车辆的机器盖子被砸的真有点“雨打沙滩点点坑”的味道,车顶上也是班驳一片。三厂的中保、太保定损中心的员工们每人都被至少十几名受损车主围住,虽然大家都急,但是现场不乱,大家都知道这不是着急的事,因为一辆车上受损部位是以几十来计算的,也许还更多。中保、太保调集了一批员工赶来支援,及时缓解了紧张的局面。汽修三厂在雹灾发生后用短信形式向用户及时通报,请受损车辆及时报险,同时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已经全面总动员,总经理尹思正表示:请广大用户放心,我们在保险公司的支持下,一定用优质的维修质量,把这次受损车辆修复,让用户们满意、放心。

  据统计31日当天下午就有受损车报险维修,仅6月1日、2日两天,除了每天正常进厂进行维修的车辆外,汽修三厂还每天又多进厂300多辆雹灾受损车。三厂现正钣金、漆工等工序都取消了休假,加班加点的努力快干。明湄米攸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