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汽车商青睐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13  北京晚报

  日前,西班牙汽车经销商采购团一行16人,来到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进行了商务考察和洽谈。主要考察中国的汽车市场、寻求投资合作项目、确定采购中国国产车的可行性、调研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经销的可行性和拟在北京建立西班牙汽车采购中心等主题,并对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现代化的设施、先进的人文管理和新车、旧机动车交易一站完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代表团在听完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常务副总经理张玉明的介绍后,到交易大厅等4S专卖店和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进行了考察,并绕有兴趣地试驾了“QQ”车。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