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北京区预选赛收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13  北京晚报

  6月18日,2005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北京区预选赛终结站将在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高尔夫球场举行。作为今年BMW在中国举办的一系列高尔夫区域赛事的北京区域赛最后一站,宝马授权代理商北京京宝行承办了本站比赛。在中国主要城市举办的区域赛的获胜者,将受邀参加中国区决赛以竞争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总决赛的三个席位。

  1988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作为一个业余高尔夫选手赛事在德国启动。现已成为高尔夫球界最大的系列赛事之一。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于1998年首次进入中国大陆。

  这些年来,宝马公司在中国与其经销商合作一起推动了该项赛事的发展。作为宝马授权代理商京宝行除了主办最后一站的高尔夫比赛外,每个月都会邀请和组织各界精英参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试驾会和京郊自驾游活动,旨在创造一个高雅、轻松的高端人士娱乐交流的平台,也希望他们在欣赏美丽自然风景的同时,感受宝马汽车驾驶的乐趣,深切感受到京宝行所带来的生活的精彩,和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一流的服务。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