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虎下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13  北京晚报

  路虎揽胜于1970年推出至今,历经三十多年历史,不仅成为当今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车的象征,同时也代表着四轮驱动车领域的最高标准。路虎揽胜的先进科技使得它的高速奔驰与无限越野完美结合,世上少有。豪华经典的内饰配置,让豪华轿车也为之逊色。“越野车中劳斯莱斯”的美誉早已响彻全球;作为汽车艺术品,它傲然展示在法国卢浮宫中。无论是旷野穿行,还是进出歌剧宴会,路虎揽胜无不胜任有余。它不仅能充分展示车主的成就与地位,同时,更完美地体现车主独特的生活情趣与风格:作为越野家族的龙头,路虎揽胜超越一切,傲视群雄。

  路虎于2002年推出的New路虎揽胜是其第三代产品,十亿英镑的单一车型开发的投入堪称世上少有。在沿袭上代产品独特风格的基础上,它不仅在车身尺寸上全面增大,更增添了十足的霸气。在越野性能和舒适配置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高。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