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将在广州国际客车展上推出五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5:06  新浪汽车
中大汽车将在广州国际客车展上推出五款新车

中大汽车将在广州国际客车展上推出五款新车

  中大汽车以打造中国最高性价比客车为目标,以更舒适、更安全、更低能耗的新型客车作为制胜市场的战略, 将于6月15日-18日在广州国际客车展览会上展示其新研制的五大系列豪华客车新产品。

  特别值得一看的是中大YCK6139HGW豪华高档特大型客车,该车型采用欧美最新流行造型,时尚、大气、整车浑然一体、饱满圆润,独特的前挡风设计,即有王者风范又不失典雅。该车采用了全承载车身,匹配420力大功率发动机,超豪华内饰,以及采用了欧洲先进的底盘技术,前独立悬架,后桥可随动浮桥,ASR,电涡流缓速器,集中润滑,盘式制动,保障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大容量空调,豪华卫生间、多碟VCD、液晶显示器等服务设施,增强乘客的乘座舒适性,体现中大设计的人性化理念。

  同时推出的YCK6129HG型豪华客车,是中大2005年新开发的大型豪华客车,也是中大05年主打车型之一。该车以独创的视角理念,引用先进欧美技术,造型流畅、匠心独运的外观设计,给人一种卓越的美感,凝聚时代气息,让您享受驰骋草原的空旷。采用独特前挡风设计、隐藏式雨刮器、自动收伸的中门踏步、便于维护的前大灯、高档豪华座椅,影视系统,冷热饮水机等豪华配置,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全承载车身结构技术,豪华高速客车专用底盘,匹配大马力发动机,贯通式超大行李仓,ABS、电涡流缓速器,使得整车行驶安全快速,旅客舒适温馨。

  中大YCK6126HG型客车,也是最新批量投放市场的新产品,其配置了精选的可靠总成件,选用匹配380马力的发动机,后备功率储备充足;全承载式封闭环结构车身,车身强度超过欧洲ECE标准;选用电涡流缓速器、ABS、ASR、集中润滑系统等配置,保证整车的操作性能安全性;超高底盘设计,有效增加乘区空间,11立方米贯通式超大行李仓。同时整车典雅高档成型内饰,轻质环保材料,视野宽阔的驾驶空间,可调方向盘人性化仪表等多功能服务设施,让旅客尽情享受居家温馨感受。

  YCK6850HC是中大汽车新研发的公交客车,是针对国内实行公交优先政策,瞄准公交市场的情况下开发的产品。采用豪华客车设计理念,整车典雅大方的欧式风格造型,绿色公交新概念环保意识,低地板结构和环保材料健康防护措施,电子化高程度的全面运用,都体现出全新的设计风情,渗透着都市人的梦想,带来一股温馨而舒畅的都市风景。

  YCK6849H是中大汽车瞄准中短途营运和旅游客车市场开发的中型客车新产品。该产品匹配玉柴发动机,动力强劲;采用复合悬架结构,整体式动力转向,匹配ABS及自动调整臂、行车记录仪等标准配置,全车承载能力大,运营等级达到高一级,乘员数最大可达到35座,整车内部选装空调,VCD影视系统,豪华行李价等设施,给旅客温馨的享受,是城县营运路线和旅游市场的首选。

  随着中大集团成功整合控股南京金陵双层客车、北京中大燕京汽车、四川峨嵋客车、上海光辉等客车企业,中大汽车产业已基本完成在全国范围的战略布局,已呈现出规模化、集约化发展的强劲势头,产品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放大,对实现中大汽车产业跻身国内商用车行业前三强的战略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