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老三样与手机对对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2:24  新浪汽车

  捷达VS诺基亚8250

                      

         图为:诺基亚8250                       图为:捷达汽车

  >> 诺基亚8250是直板机的经典机型。单色屏幕、直板机型,能够唤醒我们记忆的手机,大部分人都会想到8250。当时能够在街上拿着这款手机,那绝对是一件非常拉风的事情。

  >> 捷达拥有大气的外形,耐用的口碑已深入人心。堪称最实用车型。

  搭配指数:* * * *

  桑塔纳VS摩托罗拉V998

                 

        图为:摩托罗拉V998                    图为:桑塔纳汽车

  >> 摩托罗拉是翻盖手机的始作俑者,V998算是时尚翻盖手机的祖先级产品,成为摩托罗拉V系列最红的一款,毫不夸张的说摩托罗拉V系列是手机中最壮大的一个系列,之所以能够成就如此的辉煌,人们当然不会忘记V998。

    >> 桑塔纳是在90年代初风靡一时的时尚车型,在当时只看性能不注重外型的年代中,一度取得很好的销量。

  搭配指数:* * *

  富康VS西门子2118

                     

        图为:西门子2118                      图为:富康汽车

  >> 西门子手机是手机市场中的中坚分子,他给人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他的外形和技术吸取了名牌手机的精华,并且价格合理,是一直受大众消费者偏爱的机形。

  >> 富康,中国汽车的一个里程杯,在中国汽车业发展的10几年来,始终保持平稳的发展。

  搭配指数:* * *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