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旅行最佳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1:31  新闻午报
夏日旅行最佳车型(图)

雪佛兰科尔维特敞篷

  雪佛兰科尔维特敞篷

  科尔维特敞篷是完全彻底的新款,具有更强的动力、更好的控制以及更轻的重量,是雪佛兰52年辉煌历史中最灵敏、操作性最好的。全新6.0LV-8发动机有400马力及542牛顿·米的扭矩,最高时速达306公里/小时,0到60英里/小时(0-97公里/小时)仅需4秒。科尔维特可以无与伦比地“缩短”距离,而且很可能是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轿车。

  克莱斯勒300CSRT8


  克莱斯勒将这款车型打造成了大型的美国式轿车,并把粗犷的风格与卓越的性能同时融入到这款车型中。SRT8豪华的内室很好地隔绝了外界的振动和噪音;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超过了1020毫米。它的最高时速可达290公里,油门响应极为迅速。你可以这么理解:踩下油门踏板时,就像踩到了一头熟睡中的狮子的尾巴。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