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雨燕车需交2000元订金 等待一周才能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4:06  北京晨报

  雨燕需交2000元订金

  晨报讯 日前,4月底就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长安铃木SWIFT雨燕正式全面上市了,并且凭借精巧的车型获得了消费者广泛的喜爱。

  据了解,雨燕定价一经抛出,长安铃木的经销商就立即获得了将近两万多份订单,但由于目前长安铃木无法支撑如此大的市场需求,产能严重不足,所以市场上迟迟未能有现车跟进,就连各地4S店展厅的样车也极为有限。

  目前,长安铃木雨燕每天的订单数在10辆左右,想购买的每位消费者需要交2000元的订金,并且还要耐心等待一周的时间才能提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