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觉像是在飞翔--NISSAN风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4:06  北京晨报

  NISSAN风雅于2005年上海国际汽车展在国内首度亮相,就以前沿科技、迷人造型以及四人共享的驾乘乐趣引起了关注。在空气动力学特性、车内噪音等级及长轴距设计等方面都成为同类车型中的领跑者。

  外观:超越天籁

  在外观上,相比曾经在中国上市的天籁,风雅车头的水箱护罩与前灯都变得更加宽厚。虽然有些相似,但真正可以让这辆旗舰级的风雅与其他车型区别的地方,在于它的前中置后轮驱动结构和内装方面。进一步改良后的前中置后轮驱动结构使风雅可以实现世界最顶级的行车性能。而在内装部分,高级座椅及门侧均以高级羊皮裹制。

  动力:举重若轻

  在平坦的道路上行驶,即便风雅有着1.7吨的车重,轻踩油门,转速仅需保持在2000转以下,便可以轻松前行。即便将转速拉高到4000转,发动机舱所传来的声浪依旧轻微,即便车速不断地提高,乘坐只会觉得平稳宁静。

  从进入高速我们的油门就没有松开。风雅1.7吨的车重,不能算是轻巧的,但是在280匹马力的推动之下,赋予我们与地球抗衡的能力。即便在大坡度的道路上,轻踩油门,转速灵巧地向上提升,伴随而来的是强大的动力。而在这样动力的背负之下,想必即便在狭小的山路上,大尺码的风雅,依旧能够见车超车,完全不会有任何的障碍,表现之佳,令人动容。

  操控:动静自如

  风雅在驾驶员及乘客的安全性方面也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改善,高速状态下,比如VDC车辆动态控制、EBD、可溃缩安全结构车体系统、以及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收紧器等等,让我们相当放心。这些装备使得风雅的舒适性及便捷水平堪称经典,并其同级车型相比,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及其更完备的标准装备。

  隐藏幕后的VDC系统,才是让风雅完美发挥的关键。再配以EBD等稳定系统,风雅在最恰当的时机,以最恰当的保护力道,协调了VQ35DE的动力输出,操作之流畅柔巧,竟让人们完全没有感觉到高科技的介入。日产风雅的外观像极日产天籁,风雅的豪华内饰让人过目难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