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也时尚:北京公交奥运会前统一颜色(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20:25  新华网

 

  

    昨天, 北京市交通委透露,北京公交车将统一颜色,全市公交有望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全部统一颜色。从昨天开始,初选的11种公交车身颜色方案在网上公布,市民可上网投票。 

  据了解,经专家推荐,初步选定了11种公交车车身颜色方案。“初选的11种方案是从30多种设计方案中挑选出来的。”市运管局公交处处长刘恩全透露,北京将统一公交车车身颜色,力争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将全部公交车颜色统一。

  刘恩全表示,市民的意见将作为决策的重要依据。此后,有关部门将继续征求专家意见等程序,并报市政府审批。今年,北京将更新近4000辆公交车,统一颜色的新车最快有望年内出现在北京街头,现有的老旧公交车也将喷涂确定的方案颜色。

  此外,颜色将可能会成为线路区分的标志,比如城区公交、郊区公交的车身颜色有望统一但不同。(王一波/京华时报)

[上一页] [1] [2] [3]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