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眸绝代风华 赏世界十大时尚绝版名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8:00  上海文汇报

  任何一部车、一款车型都是有生命周期的,哪怕再畅销,哪怕再名贵。然而与大多数平庸车型不同的是,那些曾经风流显贵的名车虽已绝版,还在民间被爱他们的人小心收藏着,我们才有幸目睹他们的绝代风华。

  车型:福特T型车

图为:福特T型车

  这台享誉世界的福特T型车,已经超过90高龄了。1908年第一次步入历史舞台,产量就达到10,660辆,打破了汽车业有史以来的所有记录。到1927年间停产,T型车参与过人类历史上影响深远的两次汽车革命——日薪改革和轮机革命。

  车型:1967奥斯汀迷你·库柏

图为:1967奥斯汀迷你·库柏

  车如其名,“迷你”(Mini)的车体设计小巧精致,敏捷灵活。采用前轮带动,把排挡箱设计在引擎之内,减少所占用的空间,所以车厢如同四门轿车般宽敞,纵使个子高大的人乘坐,也不会有局促的感觉。不同版本“迷你·库柏”有不同的厂商制造。

  车型:1979保时捷911

图为:1979保时捷911

  此车是德国制造的Porsche“保时捷”911。整个车系包括众多版本,1971年出产以来不断改进,配用不同马力的引擎,也有专门设计用作比赛的品种。此车为1979年制造,配备3公升引擎,最高时速达180公里,时至今日,仍然是不少车迷的追捧对象。

  车型:1979版劳斯莱斯Corniche

图为:1979版劳斯莱斯Corniche

  此车属于世界上顶级豪华的轿车。一直以来都是皇族及达官贵人所拥有的车辆,备有6.7公升发动机,大部分零件都是由工人手工精心制造而成。

 [1] [2] [3]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