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4S店 价格高度统一 服务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5:12  精品购物指南
调查对象

  ①北京博瑞祥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

  ②北京北方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81号王琳

  ③北京宏伟恒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1号

  ④北京都灵沙龙和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甲一号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

  ⑤北京都灵沙龙力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北京海淀金庄村2号院(西四环四季青桥东南角)

  调查说明

  南京菲亚特汽车的4S店现在有5家,但都灵沙龙有两家店,和盛和力傲。基本按照东南西北分布,西四环四季青桥、南三环丰益桥、东四环朝阳公园桥、东北四环望京桥、北四环安惠桥京昌高速入口处。采用上门采访的方式进行调查。

  记者印象

  从3月15日开始本报陆续对各个汽车品牌的4S店进行了调查,希望通过亲身感受,督促商家服务,给车主维修保养提供指南。在近三个月的调查中,确实发现虽然是同一品牌,但不同的4S店之间在服务和价格上存在不小差异。可此次对南京菲亚特的调查却让记者很惊讶,厂家的管理很到位。几乎各家的价格完全一样,甚至差异仅在小数点后的尾数。不同的是各家会员卡或贵宾卡在工时上有些折扣。所有执行的价格、开展的服务全部张贴公示。

  南京菲亚特品牌较新,建店规整,管理一致。都灵沙龙是资格最老的一家,从1993年开始卖进口菲亚特,现在东西拥有两家4S店,每日维修量在200台左右。其他三家在几十到100多辆之间。走进4S店,各家均奉行自由观看,有需求再有人跟进陪同的原则。

  各4S店正在推行的服务

  一、“109菲常保养”

  活动时间:2005年4月15日开始

  活动内容:更换机油、机滤和相关检测项目。

  1.每5000公里进行“预约式”快速保养的服务活动。

  2.“109菲常保养”采用南京菲亚特专用机油+机滤+工时费,全国统一价格,109元。如果是冬季机油需要客户补偿差价。

  3.全国统一收费标准。客户通过电话预约并按时来店进行每5000公里的快速保养服务,即可享受109元的优惠价格。快速保养的时间规定为35分钟(从接待开始到保养结束的时间),如果超出时间,客户可以拒绝支付工时费(工时费建议为20元)。

  二、2005年度“走过四季都是情”客户关怀

  清凉一夏——空调”免费检测(2005.6.1~2005.6.15)

  清洗水箱,增加水箱散热,防止水箱夏季开锅:增强冷凝器的制冷, 提高空调制冷效果。

  免费项目:清洗水箱表面,用空调清洗剂清洗空调进气道、空调表面。

  专项服务:彻底洗刷水箱是对空调系统进行深度宝洁(工费五折)。

  对洗喷油头的车辆免费清洗节气门体及发动机舱各一次。

  对洗进气道的车辆可免工时费清洗发动机润滑油路一次。

  特色服务

  博瑞祥祺:在店购车或长期保养的客户可享受免费上门接送车服务。小故障当场排除,需用保养或回店修理的现场核算价格,送车时发票一并送到。购车的车主送贵宾卡,终生享受工时费8折优惠。

  都灵沙龙:金卡会费1280元/年。维修工时费6折,免费换机油三滤2次,免费动平衡和四轮定位1次,春秋两季免费12项检测等。贵宾卡维修费用每年累计3000元即可获得。维修工时9折,免费洗车、四环内免费救援等。

  北方伟业:优惠服务卡,可根据积分享受超值服务。翌年内免费做动平衡和四轮定位各一次,春秋换季免费检查空调。代办保健及保险理赔,24小时救援。

  宏伟恒源:店内的提款机、自动饮料售卖机,店外的电脑洗车房,虽然都是与车无关的服务,也不是免费的“午餐”,但方便车主是最实在的。另外,店内有片改装天地,专门有一间小屋,供改装迷们切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