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宝来1.8手动豪华型卖6万多 超低价格惹人生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1:03 北京青年报

  工商部门初步调查显示 网站红盾标志无法打开 没有注册信息

  本报记者报道 “市价17万多的宝来1.8L手动豪华型才卖6万多,这可能吗?”昨天,读者陈先生致电本报,称发现一个价格便宜得离谱的网上车市,其价格大都不到市场价格的一半,非常令人怀疑。

  -汽车价格便宜得“邪乎”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记者根据陈先生提供的网址登录了网站。进去一看,记者也不禁大吃一惊,市场价格大约在117万的宝马X5越野车在该网站标价60万,17万多的宝来1.8L手动豪华型轿车标价6万多,4万元的夏利标价仅1万元。

  -注册信息令人怀疑

  商业网站一般都会在网站首页的下方挂有在工商局注册的红盾标志,点击红盾标志,可以链接到工商部门看到该网站的注册信息。记者在该网站看到,首页下方也有红盾标志以及经营许可证,但是这些标志都是无法进行点击的,就更谈不上看到注册信息。就此,记者咨询了工商相关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在进行初步了解后表示,在资料库内没有查到该网站的注册信息,同时这种无法打开红盾标志的情况,说明该网站有可能是没有注册的。

  记者在该网站看到公司的注册名称和注册号码,但是查询后发现,该注册号码对应的注册公司名称与网站上所写的公司注册名称并不相同,这就更加令人怀疑。

  -接触网站联系人,售后上牌全都管

  记者以买车人的身份按照网站上所提供的唯一一个手机号码与联系人刘先生进行了沟通。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在广州,可以提供售后和上牌服务。当记者表示在北京的时候,刘先生称可以把车开到北京负责上牌等。至于买车手续问题,对方刘先生表示只要通过银行汇5000元订金即可。

  记者咨询了一些本市各品牌销售商,销售商表示,该网站如果是真的,那么其车辆来源一定是非正规渠道的,这种车辆可能存在很多问题。另一方面,一些经销商认为这根本不可能,该网站很可能开出低价购车诱饵,然后骗取订金。

  记者随即向工商部门反映了该情况。

  耿振淞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 企业商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赚钱秘笈,不看准后悔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糖尿病高血压新突破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网住商机,网住财富!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05年哪里有商机?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寻医问药诚招地方CEO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时尚火爆充气千斤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