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结缘”深圳发展银行 再获采购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0:37  新浪汽车

  作为MPV年度车型的江淮瑞风商务车,与中国最具活力的银行之一深圳发展银行携手合作,成就了国内企业用车创新使用价值的典范。日前,该行广州分行越秀之行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曾新称,该行在过去一年间已经两次购买瑞风MPV共约20辆,目前他们正欲购进第三批瑞风MPV。他们看中的正是瑞风的商务气派以及带来的惬意生活 。

  据介绍,2004年5月,深圳发展银行广州分行购买了约10辆瑞风,8月再次购入10辆,用于旗下10多个支行公务用车。在购车过程中,该行越秀之行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曾新与他们的同事们细细比较过GL8奥德赛等商务用车,也充分征求过各个支行的意见。他们认为,瑞风商务车在外观上霸气流畅,内饰高档而实用,而驾乘舒适性和超大空间更居同档次MPV首位;瑞风产品的价格、性能、提供服务及相对较低的使用成本更是得到了预算控制部门的认可。于是,他们在半年内先后两次与瑞风喜结良缘。

  曾新称,自从拥有瑞风之后,他们团队工作面貌焕然一新。以前,由于没有商务车,各支行业务经理去拜访客户,都是乘坐公交车来回,费时费事而不利于业务有效率得开展。但现在各个支行用上了瑞风MPV之后,大家更加主动登门拜访客户,进行沟通和解决问题。瑞风MPV在商务旅途中给客户同样给给客户展示了良好的商务品位, “这大大加快了我们开拓新客户的速度,在竞争激烈的商战中赢得了先机。”曾经理如是评价道。

  瑞风带来的不仅仅是商务上的成功,更令他们感受到生活的惬意与精致。工作终结会议或者是周末休假时,支行的同事告别了以往的大巴车,驾上瑞风MPV,享受着自驾游的乐趣。或到番禺等近郊风景区,或到韶关等远处名胜地,这些平时奔波于石狮森林间白领一族,因瑞风的舒适与安全,而能够“浮生偷得半日闲”。

  正因为瑞风优异的市场,一贯秉持“顾客是天,品牌是命,服务是本,创新是源”的经营宗旨,该行广州分行决定将在今后第三次采购一批瑞风MPV。事实上,瑞风已经成为国内金融系统的主角。去年年底,数百辆经过改装的瑞风MPV进入金融系统。而日前,经过特殊改装的瑞风边防用车开进了深圳边防支队。据悉,目前瑞风已经成为政府、集团采购的重点车型,瑞风商务车的销量中大约有70%为政府、集团采购,今年更拓展到了武警和解放军总装备部,得到了对质量要求最为苛刻的国家安全保卫部门认可。

  在MPV市场上瑞风更是捷报不断。2005年在汽车消费平静的市场环境下,瑞风以平均月销售3000余辆的佳绩跃居MPV市场首位,市场占有率近30%,成为MPV市场的主导产品。连续三年持续高速成长的市场业绩成就了瑞风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一MPV品牌,结缘瑞风的客户也得到“好车好事业”的真诚回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