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投票福克斯也许就是你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04: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6月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专业媒体、中国第六代导演中的8位新锐导演及第五代著名导演田壮壮,与来自长安福特的贵宾们集聚一堂,出席在北京藏酷酒吧举行的“动感生活,聚焦福克斯”中国新锐导演电影秀的启动典礼。这意味着长安福特福克斯正式吹响了进军中级车市场的号角;同时,这也是中国电影百年史上破天荒第一次同时聚集这么多当代优秀导演,以短片的形式来共同表现同一个主题。

  长安福特主管市场、销售和服务的副总裁柯冉笛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优秀导演们的作品来更好地传达和诠释全新福克斯的品牌内涵。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把这部作品作为一份很特别的礼物来献给中国电影百年华诞。”他还进一步透露:“福克斯是长安福特今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一款全新的中级轿车。作为一款在欧洲和北美屡获殊荣的车型,福克斯以其欧洲现代设计风尚,卓越驾驭品质和精湛德国工艺著称。对长安福特而言,福克斯在中国的核心品牌支柱也同样保持一致,相信一定会在中级车市场中傲立群雄。”

  关于本次活动中影片拍摄的细节和花絮,长安福特将于6月16日在上海举行的福特福克斯新锐导演星光夜上向外界透露,预计影片7月初在广州举行首映礼。之后,影片会在网上供下载和公众投票。一名幸运的投票者将于9月“诞生”,并将获得由长安福特提供的福克斯一辆。记者黄明君北京摄影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