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怡夏日”免费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4:13  新浪汽车

  汽修六厂博瑞陆鼎汽车商行

  开展上海大众“清怡夏日”免费检测活动

  新浪汽车讯 为使上海大众用户舒爽度过夏日,位于建国门外郎家园的汽修六厂博瑞陆鼎汽车商行(上海大众站)将于6月4日至6月19日,开展上海大众汽车“清怡夏日养护专场”活动,针对空调系统进行9项免费检测/清洗服务,优化车辆的空调运行状态。本次服务对象包括除营运车辆之外的所有上海大众用户。咨询电话:65812046/65814587。

  六厂 常京绪

  勤和祥龙公司为您的“爱车”降降温

  夏天到了,您可能又会为您的爱车时常出现水温高或空调不凉的现象而烦心了?没关系,请您把这个烦恼交给勤和祥龙公司。该公司将从六月一日至六月三十日举办上海通用别克汽车“空调及冷却系统免费检测”活动,届时,将为您消除烦恼,还您爱车一个正常的“体温”。

  勤和祥龙公司地址:

  朝阳区姚家园路甲1号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内

  预约电话:85577787

  六厂 张文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