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天下—爱丽舍试驾会初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4: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28日,“龙腾天下—爱丽舍大型试驾会”在位于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旁汽修一厂院内的东风雪铁龙服务汽车销售服务中心隆重举行,近20名来店用户先后参加了产品讲座、保险讲座,试乘试驾等项活动。同时,中心还为用户提供了免费午餐,并为每位参加活动的用户发放了礼品。

  预交了定金的高先生对中心的销售人员说:“本来我只是想先了解一下05款爱丽舍,再决定选什么品牌的车,听了你们的产品介绍,并体验了车的性能,而且,你们的服务又这么周到、热情,我就决定在你们这儿买车了。”

  据该中心的总经理介绍,此次活动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许多用户打来电话希望能参加类似的活动。应广大用户的要求,中心决定6月11日再举办一次“龙腾天下—爱丽舍大型试驾会”。届时,欢迎大家的光临。

  郭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