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对时尚汽车的幻想(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9:04  北京娱乐信报

  ★★★★

  5.储藏柜最可爱

  很多女人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一瓶酸奶、两根冰淇淋、三块巧克力让女人的开车生活变得如此充实。男人们说女人嘴馋,可女人们可不这样认为,她们说,在市区遭遇堵车时,零食可以舒缓情绪,何况,有些零食还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吴红自称自己是“零食大王”,没有零食的日子在她眼里是非常无聊的。打开吴红的车门,便看到座位上乱七八糟地堆着三四个塑料袋,里面全是零食。吴红解释说:“还有些东西没带着呢,如酸奶、冰淇淋没法带着。”她说这话时一脸的遗憾,“车载冰箱好是好,可又没有装垃圾的地方,我总不能把吃过的果皮呀什么的再放进去吧?”

  吴红笑眯眯地说:“我看呀,女人的车里最好能有个储藏柜,大格里可调温度,储藏零食;小格里放果皮等垃圾;这边可以伸手拿到好吃的,吃完后再放进垃圾格里。一切尽在掌握中!”

  ★★★★

  6.可调式座椅最贴心

  女人身材通常较男人娇小,坐上驾驶座后前窗视野也因身材不一而需要调整座椅。目前的车款都有前后调整设计,但大多数女人总想看到车头前端,认为只有这样才安全。因此,她们希望座椅可以调整高低。

  赵晓燕最近特别想要这样的座椅,她刚刚领到驾照,因开车没经验,怕有个磕碰,就买了辆二手车。尽管,驾龄10年的先生告诉她,开车时不一定必须看到车头前端,这种直觉必须靠经验与时间来建立。可是赵晓燕却很固执,她说:“我哪有那么多的时间来‘建立’,我重视的是现在的感觉,现在,我看不到车头前端,就是感觉不安全。”赵晓燕目前正在打听市场上是否有这种座椅的车呢。

  ★★★★

  7.梳妆设施最亲密

  爱美是人的天性,女人爱美更是天经地义。每个女人的包里都会多多少少备一些化妆品。我们时常可以看到照镜子的女人,她们或者在补妆,或者就是随意地“臭美”。开车的女人也不例外,有时候不经意间从包里拿出小镜子照照。朱楠当然是这众多爱美女性中的一员。没事的时候,她就喜欢照着镜子欣赏自己的花容月貌。可自从自己开了车以后,这照镜子“臭美”的时间没有了,有时想起来了,便把香车停在一边,再从包里拿出小镜子补补妆。有一次,因为把车停错了地方,招致后车的一通抱怨,弄得她一天的心情都不好。于是,她就偷偷地想,车上若是安装一个梳妆设施该有多好!哪怕是在塞车的几分钟,就可以伸着脖子照镜子补妆了。朱楠最后补充一点:最好有一个放置化妆品的小箱子之类。

  -画龙点睛-

  女人拒绝“杂货铺”

  听了以上这些开车女人的幻想曲,你有什么感觉?我相信绝大多数开车的女人会举双手赞同,因为大凡女人总有她们共同的特质。而男人们呢?也许男人们会说,女人就是麻烦,照这些女人的想法,干脆把香车变成家吧,要吃的有吃的,要喝的有喝的,想化妆就化妆,想换衣服就换衣服,要吗有吗!是啊,这对于女人们来说的确是件不错的事。有人不是曾说过吗:汽车是流动的家!不过,建议汽车设计者在考虑这些设施的时候,一定要动动脑筋,要么隐蔽一些,要么时尚一些,反正,千万别让车内不大的空间变成“杂货铺”,若如此,女人们依然不买账。

[上一页] [1] [2]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