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对时尚汽车的幻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9:04  北京娱乐信报

  有人把女人的车称做香车,是香车让女人的美丽有了最得意的载体。看来,女人的车注定要有别于男人的车了。那么,女人的香车里应该准备些什么东西呢?听听下面这些女人的幻想曲,汽车设计者是否会大吃一惊?

  ★★★★

  1.“指南针”最实用

  “十个女人有九个不认路”。这话似乎有些言过其实,可的确有不少女人没有方向感,特别是在京城这样的大城市,找不着“北”是常事。就拿章小姐来说吧,她拿下驾照有两年的时间了,真正开车才有三个月的时间。有一次,章小姐上了菜户营桥,眼看着要去的那座大厦就在前方,可就是无法到达,围着大厦绕起了迷魂阵。后来,在一位“的哥”的帮助下才终于到达目的地。有了这次教训以后,章小姐变得“聪明”起来,以后只要是开车上路,她便打的。跟一般人打的不同之处在于,她不坐“的车”:“的哥”在前边开,她在后边跟着开,弄得“的哥”真是哭笑不得。

  章小姐叹着气对记者说:“如果车上装有‘指南针’就好了,它时刻可以牵引着我,指给我方向。”

  ★★★★

  2.衣服架最方便

  苏鸣是写字楼里的白领,工作要求她每天必须身着职业装。苏鸣每天开车上班,开车就要系上安全带,可是有很多次,苏鸣发现衣服上系过安全带的地方箍出一道细细的褶子,这让她感到十分不雅观。后来,她想出一个办法:开车的时候穿一套休闲服,待下车前再换上职业装。嘿,这真是妙计。可是,没想到,烦恼又随之而来了。穿着休闲服开车的时候,职业装放在哪儿呀?苏鸣看看这儿,瞧瞧那儿,不知放在哪里合适,放在座椅上吧,若碰上个同事搭段路……再说,那也不是长久之计啊。

  苏鸣说:“我现在最需要的是车上有挂衣服的衣架,且固定在车上,不会因车辆的颠簸而左右摇摆。”

  ★★★★

  3.鞋箱最耐用

  大家都知道,女人开车时穿高跟鞋既不方便,又不安全。可是偏偏有不少女人专门爱穿高跟鞋。比如说李娜吧。李娜是那种长得比较娇小的女孩子,一年四季高跟鞋不离脚,时间长了,便成了习惯。如果让她穿上平底鞋,她会感到身子向后仰,反倒遭了罪。李娜每天都要开车,开车时因为穿高跟鞋还被罚过。现在的她终于“改邪归正”了,在开车时换上平底鞋,等到下车时再换上她那心爱的高跟鞋。可是有一次,一个紧急刹车后,放在座位底下的高跟鞋一下子滚了出来,吓得她出了一身冷汗。

  李娜想:车上如果有个鞋箱就好了,最好能多放几双高跟鞋,以便出席不同的场合穿不同的鞋。

  ★★★★

  4.刹车按钮最实惠

  王晓云跟李娜有着同样的遭遇,她开车时因为穿高跟鞋没少挨交警的教训。现在,她也同样穿着平底鞋开车,把几双高跟鞋放在塑料袋子里。可是每次开车时,她总在胡思乱想,比如说,有一次,男朋友搭乘她的车,不知为什么她总感觉车里有一股说不出的味道,心里别扭极了,生怕男朋友会闻到。她认定是那几双高跟鞋散发出来的味道,吓得她又是开车窗又是开空调的,一阵忙活。男朋友很是不解,她又以为人家是佯装不知,更是尴尬得不得了。

  这天开车时,就在她用脚去踩刹车时,忽然想出另外一个妙计,听起来真是让人心跳。她说:“我看干脆把油门和刹车都换成按钮,用手操作,这样,开车时穿什么鞋也都无所谓了。”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