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能2开拍 世爵跌入泰晤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6:58  新浪汽车
本能2开拍世爵跌入泰晤士

世爵提供的4辆跑车

世爵C8 Laviolette跑车的唇红内饰

  新浪汽车讯 在即将开机的《本能2》一片中,莎朗·斯通将继续扮演双性恋杀手凯瑟琳·特拉梅尔。嘎纳电影节上, 莎朗·斯通专门还在Croisette大道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为即将开拍的《本能2:嗜险》造势。据了解,《本能2》的主要拍摄地选在伦敦,英 国演员大卫·莫利西将在影片中扮演心理医生迈克尔·道格拉斯。

  曾为阿斯顿维拉和利物浦球队效力的前英格兰足球运动员斯坦·科利莫尔在片中客串一个敏感角色。尽管戏份不多,科利莫尔却要和性感的莎姐在汽车内演激情戏。而且他驾驶的一辆价值18万英镑的“世爵”SpykerC8 Laviolette型豪华跑车将一头栽进泰晤士河。

  世爵汽车股份公司已经将四辆全新黑色亮光漆,唇红内饰的世爵C8 Laviolette跑车运送到《本能2:嗜险》制作现场:位于英国的松林摄影场工作室。

  世爵汽车股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维克多 穆勒,出席了在Pinewood摄影场举办的汽车交接仪式。之后他与影片制片人Joel B. Michaels 和Mario Kassar对于汽车的使用签定了正式合同。

  世爵提供的这四辆车,第一辆是剧中莎郎斯通扮演的凯瑟琳·特拉梅尔在《本能2》中的座驾。第二辆也是用于街景,将作为背景车使用。另两辆车是模型车 ,一辆用于开入泰晤士河中,由斯坦·科利莫尔驾驶。 一辆用于水下拍摄。

  世爵 C8 Laviolette在2001年2月的阿姆斯特丹汽车展上推出。这款精致的跑车带有玻璃顶棚,让人联想到现代喷气战斗机,装有世爵独有的飞机专用空气进气口。在车顶上也有同样的进气口,可以让空气进入引擎区。

  作为全球著名跑车, 世爵此次现身《本能2:嗜险》实属难得, 不仅以其超强的性能 和极致的速度 增加了电影视觉上的冲击性, 更使得全球的汽车爱好者有机会看到这辆“陆地上的战斗机”飞驰在伦敦街头。还有什么比这更吸引人呢?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