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卡车金牌亮相 上海SITL China 200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6: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2005年5月29日讯——2005年5月18日,中国规模最大、最权威的物流展会`SITL China 2005 今天在上海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参加SITL China 2005的唯一一家卡车生产商,以及此次展会的“金牌赞助商”,雷诺卡车亮相本次展会旨在进一步推广其作为全球性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发展方向。

  在展会的第一天雷诺卡车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贺斌先生(Mr.Bruno Arabian)即向来自全国运输和物流行业的重要来宾进行了主题发言。

  在发言中贺斌介绍了雷诺卡车Infom@x解决方案;他专门阐述了这一总体解决方案所提供的专业技术知识、车辆和运输管理建议、驾驶员信息和跟踪服务等,从而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运输和物流业务。Infom@x解决方案还可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维修效率,实现IT管理的整合,使客户获得最佳的生产率和利润率。

  作为向中国公路运输企业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多专业生产商,雷诺卡车在展会现场安排了精彩的展示内容。来到雷诺卡车展位的参观者不仅能够了解到雷诺卡车的产品和服务,还可以了解雷诺概念卡车“Radiance”以及雷诺卡车探险2005丝绸之路活动的相关信息。

  关于中国SITL China 2005

  SITL被全球运输和物流行业公认为这一领域最重要的展会。并且已经在法国举办了17年。

  2003年度的中国SITL展会曾成功吸引了中国、法国、美国、俄罗斯、日本、香港、新加坡、加拿大、瑞士、德国及丹麦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家参展商,获得了8个部级政府机构及21家贸易联合会的鼎力支持,成为了中国最权威的物流行业展会。

  2004年的中国SITL吸引了750多家参展商和25,000多名专业来宾。

  此次中国SITL China 2005展会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吸引了200多家供应商和8,000多名专业购买者,成为中国最权威、规模最大的一次物流展会。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