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合资发动机项目获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55  新民晚报

  长安汽车集团、福特汽车公司和马自达汽车公司联合宣布:三方在江苏省南京市新建发动机合资公司的项目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批准。

  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年产能计划为350000台,计划于2007年内投入运营,初期主要为邻近的、正在建设中的长安福特南京公司整车制造厂供应发动机。新公司将生产两个系列具备高燃油效能的发动机,均采用福特和马自达的最新技术,是目前全球范围内使用的最高水平发动机之一,具备大功率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