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力马48.1%增速最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55  新民晚报

  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公布的数据显示,1-4月份,MPV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累计销量小幅上扬10.2%,其中普力马以48.1%的增长率成为细分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

  据了解,1-4月份,别克GL8的累计销量比同期下降了23.2%,奥德赛下降得更多,接近25个百分点。在SMPV市场,普力马4月份销量2004辆,创下了上市以来最高销售纪录;而普力马的老对手途安,4月份销售262辆;毕加索4月份仅销售90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