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通林集团上海项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55  新民晚报

  主要生产车顶内饰产品的安通林汽车配件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日前在上海嘉定外冈工业区正式启动,这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内饰全球供应商西班牙安通林集团在中国的又一个战略投资项目。

  安通林上海工厂总投资达500万欧元,预计每年产量达到100万件,主要为长安福特、三菱、尼桑、铃木和宝马配套。安通林已在重庆成立了一个从事车顶模块化安装的公司,之后在长春也将建立一个生产摇窗器和门板模块的工厂。这些项目将极大满足中国汽车市场的巨大需求。

  安通林集团在汽车内饰和模块设计开发和生产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汽车车顶业务更是占据全球市场的40%以上。安通林去年的销售额达17亿欧元。朝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