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赛事始创“我们自己的汽车运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30  金羊网-新快报
  目前正式启动的“广州百姓车王挑战赛”已是新快报举办的第二届了,第一届比赛于去年8月29日在广州新体育馆露天广场举行。尽管当时是第一届赛事,从广州乃至国内来说,针对平民的汽车运动并不普及,但首届比赛仍然吸引了珠三角地区100多位车迷参加,此赛事成为爱好汽车运动的普通车主的一大节日。

  “广州百姓车王大挑战”系列赛事是由本报车友俱乐部精心打造的平民赛事,亦是全国首个由媒体主办的大型汽车运动项目,旨在推进广州的汽车运动与汽车文化的普及。从首届举办情况来看,就有100多位车主参加,丰田、福特、三菱、奔驰S320、斯巴鲁等各种品牌车型云集,建立了比较完善的比赛规则和内容,并发现了广州乃至珠三角地区一大批爱好汽车运动的普通车主,“广州百姓车王挑战赛”也从此成为本报车友俱乐部的一个品牌活动,这些都说明打造普通车主自己的汽车运动的时机已经成熟。

  筚路蓝缕,尽管现在这项赛事仍处于起步阶段,但相信在广州车迷的共同努力下,新快报“广州百姓车王挑战赛”必将创造真正的“我们自己的汽车运动”。(贺江华)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