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节油挑战赛开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始于4月15日,历时四个月,覆盖52个城市的东风标致“安全行,乐天下”安全知识普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东风标致高层表示,“安全驾驶是享受乐趣的前提”,安全驾驶也是今年标致品牌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安全行,乐天下”东风标致307狮王争霸赛第一赛程已于5月底顺利结束。第一赛程是广州佛山地区节油挑战赛,在广州市番禺区南沙快速干线上进行。

  -

  -
  5月28日,广东广物福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特别主办了迎六一亲子系列活动。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