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4月销量达9.2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记者近日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获知消息,今年4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全球销量已超过去年同期9.15万辆的销量而达到9.24万辆。

  在中国市场,奔驰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异成绩———今年一季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3%,4月份销量再次稳步增长,其中奔驰S级轿车1到4月份的销量甚至超过欧洲、日本等市场,成为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对于公司销售出现恢复性增长及产品质量大幅提升的原因,上周梅赛德斯-奔驰方面表示,这主要得益于公司“瘦身计划”的实施。这一措施显然已经促进了奔驰在全球的销售,而且也为受质量问题困扰的奔驰挽回了一些声誉,在美国最新发布的J.D.Power2005年汽车质量调查排名表明,梅赛德斯-奔驰产品质量的满意度从去年的第十上升至第五。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