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索全新出击中国润滑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记者近日从世界知名润滑油品牌埃索了解到,该公司近日宣布将以安全驾驶为主题在国内开展大规模的安全推广活动。本次活动将涉及全国7个主要的大中城市,通过各大宣传媒体以及超过250家的埃索大家庭汽车养护中心向广大车主灌输安全驾驶意识,普及车辆保养知识。

  此次埃索在全国的安全驾驶推广活动主要包括:广大车主可以在活动涉及的7个城市的250家埃索大家庭汽车养护中心享用多达30项的汽车检查套餐服务;同时埃索将于2005年5月16日至2005年6月19日在上海﹑北京﹑广州以及成都﹑深圳﹑佛山和青岛这7个主要城市展开长达35天的推广活动,同时伴有幸运抽奖活动,每日均有精美车罩相送,还有机会赢取2005年上海F1大赛的入场券。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