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POLOGTI明年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大众高尔夫GTI,作为欧洲乃至全球性能“小钢炮”的精神领袖,一直以其特质鲜明的性格及一脉相承的性能博得世人皆爱。现在大众汽车又着手打造一款高性能版本的Polo,并透露新车型最早将会在2006年投放市场。

  据悉,新款PoloGTI将会采用大众旗下的1.8L涡轮增压引擎,针对新Polo,大众技术部门也将对该引擎作相应修正,并称目前通过了可靠性及性能测试。搭载此具引擎的PoloGTI最大输出马力将达110kw(149ps),推动一款掀背轿车,这将达成非常优势的马力重量比。

  PoloGTI只提供三门版本,底盘方面将采用更硬的悬挂来提升操控性能。当然,在改装附件方面,PoloGTI将会和GolfGTI充分共享。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