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下Strada导航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5月28日,银声汽车音响有限公司举行了行程两天的松下Strada导航系统自驾游。

  当天上午,车友们驾驶装有Strada导航系统的车辆,从广州出发,沿松下Strada导航设定的路线来到顺德大良镇,尽享顺德美食,并游览了“顺德周庄”逢简古村。逢简古村位于大良杏坛镇,四面环水,古朴的老宅临河涌而建,依河成街,轻舟往来,古风犹存。

  次日,车友们来到珠海横琴岛,吹海风,观浪潮,品生蚝,玩得异常开心。

  通过本次自驾活动,车友们加深了对松下Strada导航系统性能的了解。其独特的“自立导航法”更是受到大家的称赞。(蔡战)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