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天下 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北京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0:08  新浪汽车

  5月28日,由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主办,北京十余家经销商承办的“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北京试驾会,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欢迎,前往各个经销商网点试驾的用户非常踊跃,记者在承办方之一的东风雪铁龙4S店元丰正通做了一次跟踪采访。

  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卢伟党先生出席了在元丰正通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他在致辞时说:“此次试驾会是针对05款爱丽舍的用户试驾会。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很有代表性的一款‘家庭车’,和05款富康一样,也是目前东风雪铁龙销售非常好的一款车。”

  据卢伟党先生介绍,5月18日起至今,东风雪铁龙组织了“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是由全国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参与试驾、行程约15000公里、历时近50天的大型接力式试驾活动。沿途将参观一些颇具地方特色的民居、民舍,应该说是对具有中国地方特色的民居、民舍的一次综合考察。同时在各种复杂路况、各种真实天气下,更是对05款爱丽舍的操控性、舒适性、动力性、经济性和安全性的一次全面测试。

  围绕此次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活动,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根据北京区域的消费特点,特别在北京区域推出用户特色试驾体验活动,活动将包括产品介绍、有奖互动、车辆使用及养护常识介绍、保险购买及理赔常识介绍、东风雪铁龙保修保养介绍、亲自体验试乘试驾等环节,并特别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提供免费午餐。

  前来参加此次试驾的用户对这种形式的活动表示欢迎,一位当教师的刘女士说,她以前也参加过别的厂家的经销商组织的试驾,但这一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她学到了许多与车相关的各种知识,受益匪浅。她希望以后应该多举办这样丰富多彩的试驾活动。工作人员告诉她,6月11日,同样的试驾活动还将举办一次。

  此次试驾会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响应,一位在IT业工作的王先生在和妻子试驾了05款爱丽舍后不住地点头,他说:“可能是出于对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信任,我已经盯了这款车好久了,今天亲自试驾了一下,感觉发动机的动力很强劲,噪声也不是很大。至于其他方面,像外型、内饰等,那是我妻子比较满意的地方,总体感觉真的很不错。”

  在试驾现场,记者看到了一对老年夫妇陪儿子来看车,当一家三口从车上下来时,老太太的脸上挤满了笑容。她对记者说,平时她一坐车就晕车,连大公共都晕,这也是她一直不主张买车的原因。这次亲自坐了一回05款爱丽舍,她没想到什么事也没发生。“看来儿子常跟我念叨的东风雪铁龙的车很舒适的话是真的。”老太太最后加了这样一句。

  05款爱丽舍的试驾会还在继续,从每位试驾者走下车时满脸兴奋的表情,笔者至少读懂了一句话:05爱丽舍是一款专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做的家庭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