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星费迪南德第4次违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21:05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5月11日,费迪南德通过律师在纽卡斯尔的法庭听证上认罪。费迪南德这已是第4次驾驶违章,前3次是两次超速,一次酒后驾车,这次又是超速。5月25日上午,费迪南德被法庭处以28天禁驾处罚,罚款1500镑。他目前正在非洲进行慈善活动,没有到庭,但主审法官仍训诫他说:“我们认为,费迪南德必须被吊销驾照。他应该是年轻人的榜样,但他的这种做法显然没有发出正确的信息。”

  足球界人士违章驾驶甚至肇事的丑闻不少,以下是近年的主要案例:

  李·休斯:原西布罗姆维奇前锋2003年在一次时速100英里的撞车事故中造成一位4个孩子的父亲死亡。休斯肇事后逃逸,后被判入狱6年,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遂将其解雇。

  贝克汉姆:英格兰队长1999年时被判吊销驾照8个月,但后来上诉成功,取回驾照。理由是超速行驶是为躲避狗仔队。

  塞斯·约翰逊:利兹联中场,2003年,在M62公路上,酒后驾车超速达到135英里。后被吊销驾照2年。

  约克:原曼联和布莱克本前锋,因时速达到110英里,1月时被判禁驾6个月。他辩称,由于他和主教练索内斯闹翻,愤怒的球迷欲找他算账,所以他超速以求自保。

  格伦·约翰逊:切尔西边卫。他载着5个朋友,在M25公路上以112英里的时速飚车,今年2月被判禁驾1个月。

  利亚姆·劳伦斯:桑德兰中场以时速109英里杀向训练场,被吊销驾照30天。他辩称主教练对时间的要求非常严格。

  代尔:纽卡斯尔中场,2001年时,他一边以104英里的时速驾驶,一边听着广播中关于老虎伍兹赢得美国大师赛的报道,被禁驾2个月。代尔事后对法庭说:“我能说什么好呢?我是伍兹的球迷啊。”

  布兰布尔:纽卡斯尔后卫,2003年时,仅持有临时驾照的他开着价值5万镑的宝马,时速达到102英里,随后被禁驾7周。

  埃芬博格:原拜仁队长,2003年2月,在打完一场主场比赛后,开车回家的他因超速被警察拦下后,冲警官大骂器官名词,后被罚款6万英镑。

  特里·约拉思:原威尔士教练,2004年,他在酒精含量超标3倍的情况下驾驶,撞倒了一个行人。这位前利兹球星逃过了牢狱之灾,被判12个月的社区服务,并被吊销驾照30个月。

  弗格森:曼联主教练。1999年时,他在M602公路上轧过一个隔离墩,法庭最后却判他无罪。原因是,爵爷当时因闹肚子正急着找地方一泻为快。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