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汽配平均合格率37.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6:34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5月19日,从湖南省汽车摩托车配件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传出消息,该中心自去年6月份以来,对湖南省汽配市场刹车片、蓄电池和钢板弹簧等部分汽车配件进行检测,共抽查汽车配件样品449个,汽配产品平均合格率仅为37.4%。

  其中,长沙市场的刹车片合格率仅为30%。按照国家标准,刹车片适应温度为100℃~350℃,但检测到的劣质刹车片在温度达到250℃时,摩擦系数为0,这时刹车就会完全失灵。另外,蓄电池合格率也仅为30%。

  检查发现,湖南省汽配市场配件产品主要存在标志不规范、严重假冒伪劣、拆车件以旧充新3个方面的问题。

    文/朱小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