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辆金杯海狮警车装备农村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3: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期,大连市公安局一次性购置了100辆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金杯海狮警用面包车,这是该系统历史上购置警车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针对大连市农村派出所警用车辆配备不足、车况陈旧老化,严重制约基层警队的快速反应能力的问题,大连市公安局在资金短缺的情况下,优先投入730余万元,经过对几种品牌的警车配置、性能、价格以及售后服务等各方面的再三推敲和对比,最后终于选择购置金杯海狮作为该系统的警用面包车。他们将把100辆金杯海狮警用面包车直接配备给全市农村92个派出所。华晨金杯生产的金杯海狮面包车,已经在轻型客车市场连续八年占据头把交椅,其本身的优势就是技术成熟、配置适应各种路况需求,而且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大连市公安局100辆专用警车的及时配备,对加强农村地区的治安巡逻,有效维护农村的社会治安秩序将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