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轿车产量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08:4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国家统计局统计报告显示,4月份轿车产量结束了去年3月份以来低位徘徊的局面,时隔13个月首次创出历史新高,前4个月累计也由降转升。

  统计显示,4月份全国共生产轿车26.37万辆,比上年同月增长6.8%。1-4月份全国累计生产轿车84.51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0.8%。

  统计显示,4月份轿车销售市场渐显升温迹象。由于主流车型市场价格已开始趋于平稳,以及经济型轿车的降价空间不大逐渐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以经济型轿车带动的轿车销量持续走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