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六款系列车型力拓西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08: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于5月25日至5月28日在成都举行,南京依维柯公司作为南京市的优秀企业,将以都灵V·A50领衔,携旗下两款威尼斯之旅、都灵V救护车、电力工程车、4*4越野车共六款主力和适合西部地区使用的车型参加南京地区的名优产品推介会,充分展示了依维柯公司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产品资源。

  自2004年3月28日,南京依维柯举行全球首映式,隆重推出全新依维柯“都灵V”后,都灵V牢牢确立了轻型车领航者的地位,在轻型车领域一路驰骋。经过一年的辛勤耕耘,依维柯公司已经全系列上市,本次参加“西博会”的都灵V·A50,正是依维柯公司今年推出的一款主力车型,该车由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衔设计,该车秉承了依维柯安全、经济、可靠的良好特性,采用了风行欧洲的经典短头造型、三重防撞车身,刚性底盘结构,整体式大梁;配置了世界著名的索菲姆欧Ⅱ标准的柴油发动机、高顶、助力转向、前电动门、四轮盘式制动;超大空间,车厢内20座布置;驾乘舒适,采用大圆弧航空驾舱设计、国际领先的游戏棒式远程变速操纵系统,大功率空调,以及双DIN收放机;外形时尚,配有水晶组合大灯及大包角仿生尾灯。

  两款威尼斯之旅非常适合旅游、城际客运等方面,年初在河南等地受到大力追捧;而都灵V救护车、电力工程车则是专用车方面的典型代表。自2003年爆发非典以后,为建设和完善国家医疗卫生体系,切实加强我国的医疗卫生工作,建立国家救助体系,为加大解决农村看病难的力度、提高城市救助和防疫水平,国家卫生部在2004年10月,面向全国,举行了包括全国农村巡回医疗车、城市急救车、国家“冷链”项目用车和防疫体系用车在内的四个项目医疗用车招投标工作。

  此次由国家卫生部组织的医疗用车招投标工作,共计2040台份,体现了国家对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的高度重视。11月中旬,国家卫生部进行了开标,南京依维柯公司一举夺得四大项目中的一半以上,显示了雄厚的实力。

  此外,4*4军用越野车则以彪悍和激情显示了另一种风格。

  本次推介会的参加,将极大推动东西部经济、技术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依维柯汽车的风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